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分离正式移交

2020-04-30 10:16

作者:


4月29日,新洋农场社区管理委员会与射阳县农业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分离协议书,资产无偿划转移交基准日定为2020年5月1日。协议对资产移交、入户水表规范、管理过渡期、人员安置等十一项内容作了明确规定。

协议规定新洋农场城镇范围内经核定移交的供水相关资产(不包括土地)无偿移交射阳县农水集团;居民住宅供水设施按照一户一表、水表出户的要求安装,到户水费价格参照射阳县当地水价,实现“同源、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新洋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文件精神,多次与射阳县委县政府、县农水集团对接“三供一业”供水分离改造项目,确保项目尽快落户农场。

该项目于2019年3月下旬开始施工,去年11月底竣工通过验收。县农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农场预计在今年5月下旬接通射阳管网,新洋人喝上优质长江水的多年期盼即将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