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认真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

2020-04-28 10:52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主动权,把意识形态工作同经济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内容,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学习力。该农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好学习内容、学习任务、学习目的,建立好学习制度。通过深入系统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强化责任落实,增强领导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高度重视、时刻密切关注意识形态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集团公司党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位。根据形势需要,定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党委工作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切实把意识形态责任制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到位。

强化阵地建设,增强凝聚力。创新阵地建设,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农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加强网络舆情管理和舆情综合分析研判,及时有效处置不实不良舆情信息,牢牢掌握网络舆论的主导权。

强化队伍建设,增强战斗力。组建宣讲员队伍,深入基层广泛开展领导干部宣讲和专家宣讲。壮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广泛开展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和群众文化活动,用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强化专业知识培训,围绕农场发展,抓好宣传重点,提升宣传的高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