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

2020-04-21 14:43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狠抓作风建设,通过强化学习教育、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开展廉政约谈等举措,确保新形势下作风建设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发展环境。

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以加强干部综合素质为要求,及时在会议上通报学习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定期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效能质量。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加强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结合各单位、部门实际和岗位职责,修改完善农场内控制度和干部管理条例,对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等方面作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制度,明确公司党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干部督查实现常态化,加强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落实外出备案制度,请假外出人员说明外出事由及地点;严明请销假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节假日值班不得缺勤脱岗;强化全天候工作意识,通讯工具保持畅通,确保政令上传下达,防止造成工作延误。

开展廉政约谈,促进工作落实。从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和监督,经常开展约谈,了解各项动态。通过约谈,及时传达精神、传导压力、传递责任,加深对党内监督的认识和把握,自觉接受监督,筑牢廉洁从政廉洁行政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