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获2020年度“立信示范单位”称号

2020-04-15 10:49

作者:


信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企业立足和兴旺的基石。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强化信用体系建设,近日,被全国企业征信系统管理中心授予“立信示范单”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不断建立完善信用信息管理工作制度,严格执行信用信息的归集整理、更新保存、报送共享、授信激励及授信限制等操作流程,健全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并将信用信息管理和应用作为信用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手段,实施对诚信主体激励和对严重失信主体惩戒,提高全民诚信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承诺守信的良好信用环境。

据悉,全国企业征信系统是按照国务院出台的《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及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而设立的覆盖全国、标准统一、跨区域、跨部门、跨行业的公众征信平台。自去年10月份以来,该管理中心对新洋农场公司基本信息、税务、工商、质检、统计等相关信息进行综合评估,建立了以政府监管信息、行业评价信息、信贷评价信息、媒体评价信息、企业管理运营状况和市场反馈信息6部分组成的信用档案,据此授予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为立信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