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国信射阳新洋农场101.2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2020-04-09 01:15

作者:


48日上午918分,国信射阳新洋农场101.2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正式吊装,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风机安装阶段。新洋陈守军、潘元海等领导,江苏新能盐城分公司总经理顾祥和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

 

陈守军、潘元海表示,近年来,新洋以项目为依托,充分挖掘国有资产资源潜力,积极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风力发电项目是贯彻国家可持续发展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优化利用风能资源,向电网提供清洁电力对促进经济发展,缓解环境保护压力,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该项目安全稳步持续推进,按期投入使用,实现合作共赢。双方还就风机安装的程序、工期等进行了交流。

 

顾祥和对农场一如既往积极协助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农场在土地资源、项目对接、安全生产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尤其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协助复工复产,为项目的扎实有序推进提供了助力。当前,风机吊装作业是该项目最为重要的关键工序,我们将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关,倒排工期、狠抓节点,早日实现并网投产发电。

 

据悉,国信新洋风电项目一期工程2019年开工建设,总投资8.5亿元,建设风机46台,总装机容量100万兆瓦,预计今年9月并网发电,每年可获稳定国有收益36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