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3-20 15:43

作者:


3月19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新洋领导陈守军、潘元海、戴学林、田峰秀以及片区财务总监李成军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陈守军、田峰秀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发展信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造成的严峻形势艰巨任务,必须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应对挑战。二要强化宣传,凝聚人心,营造良好氛围。认真贯彻落实职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教育、改革发展以及职代会精神宣传教育工作。三要发挥优势,统筹兼顾,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抓好党建工作。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领导带头干。领导带头是我们搞好一切工作的基础。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清风正气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惩防体系建设,扎实开展效能监察工作

总经理潘元海作了题为《只争朝夕担使命 不负韶华再起航 为推动新洋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农场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致力改革创新、聚力强企富民,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持续、协调发展,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获得了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在部署2020年工作时,潘元海要求聚焦落实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全面实施集团“三个一”体系,全力做好产业发展、改革攻坚、社会治理、民生福祉、文化文明、党的建设6项工作,推动新洋高质量发展和实现高水平治理。

纪委书记戴学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优秀民营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他指出,2019年度,农场公司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优秀民企典型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决定对2个先进单位、2家优秀民营企业以及27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号召农场公司全体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推进产业发展、构建和谐新洋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田峰秀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为推动新洋高质量发展谱写工会新篇章》的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工会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为推进公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2020年,工会坚决协助党政抓好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围绕工会四项职能开展工作,为企业和谐稳定、转型升级增添动力。
    计划财务部经理周晓玲作了《2019年度财务决算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公司财务预决算报告。

 期间,陈守军与田峰秀签订集体合同;潘元海和经营单位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经营单位责任制。公司领导为获奖单位和部分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林发公司水电中心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与会代表表示,将趁着职代会的东风,科学谋划全年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新洋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设立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90余名职工代表、列席代表、民企代表、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