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03-10 09:56

作者:


       3月9日,新洋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洋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主持。

        陈守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推动垦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战双胜”作贡献。

        陈守军就下一阶段新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八点意见。一是继续强化人员排查工作,重点排查国外重点疫区以及湖北、浙江等外省人员返场情况;二是继续强化巡防管控工作,严格管控人员聚集、打牌、红白事、聚餐等行为的出现;三是继续强化重点人群隔离工作,对湖北武汉、国外重点疫区人员严格报送至射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其他外省人员实行居家隔离;四是继续强化核酸检测工作,对外省返场、务工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五是继续强化苏康码推广使用工作,外省进场人员一律做好健康登记;六是继续强化责任到人工作,纪委要履行监督职责,落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等;七是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相关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农业、林业、水电等各项指标任务;八是继续强化社会稳定工作不放松,全面摸排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生活保障问题,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总经理潘元海传达学习了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集团公司以及射阳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潘元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刻,场域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仍然不能放松重点区域和境外人员为农场带来的疫情风险,要继续高度重视,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排查、信息上报、社会巡防和重点场所管控等工作;二是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做好企业疫情防控指导,落实企业“进出检”制度,为企业外来员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帮助企业协调防疫物资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三是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切实守护好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四是全力以赴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同时做好防控物资储备,联合地方政府加强市场监管,保障食品药品供应安全,杜绝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