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积极做好“苏康码”推广工作

2020-03-10 09:53

作者:


     3月9日,在新洋农场农贸市场,笔者看到有不少居民拿着手机向社区干部询问注册“苏康码”事宜。这是该农场积极开展“苏康码”推广工作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该农场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积极开展“苏康码”推广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该农场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注册使用并互相学习交流。党员干部利用微信、电话、入户等方式向居民宣传“苏康码”精准防控、服务群众、保障出行的积极作用,正确引导全民注册使用。

        “在自己学会办理流程后,帮助不少居民都申请了‘健康码’。”该农场城东居委会主任邱金龙表示。针对部分大龄居民申请流程存在困难的情况,社区干部或网格员会对其进行现场指导,让“健康码”顺利推行,也让疫情管控更精准高效。

         据悉,苏康码有红、黄、绿三种颜色,分别对应表示高中低不同风险级别人群。在疫情防控期间,“苏康码”可作为广大民众日常出行的重要凭证,同时作为防疫人员查验的主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