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火速筹集防疫物资支援兄弟单位白马湖农场公司

2020-02-24 15:13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江苏农垦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在垦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助力白马湖农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洋农场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号召,迅速启动防疫物资援助工作,经多方筹集,向白马湖农场公司捐赠了1000套一次性医用隔离衣和1000副乳胶手套,帮助兄弟农场缓解防疫期间物资紧缺的局面,彰显了国有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和担当。
         作为兄弟单位,新洋时刻牵挂着白马湖的疫情安危。2月22日上午,在捐赠仪式上,新洋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体目送着运输车辆远去。农场领导要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部门和单位发扬团结友爱、患难与共的精神,全力以赴,尽自己的力量支援白马湖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农场公司党委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应对疫情和转型生产。同时,农场领导和相关部门与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机构对接,积极指导和帮助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办理复工手续,督促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和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农场辖区内以美尔姿为典型的众多服装企业纷纷响应农场公司党委号召,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转型生产一次性医用隔离衣等防疫物资,为周边防疫物资紧缺的地区提供服务。部分企业一次性隔离衣日产能达到了数千件,目前供不应求,多方客商纷纷上门寻求合作,为全国上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

         下一步,新洋将在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和兄弟单位一起关注、支持白马湖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