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居家养老虔心守护老年人的精神乐园

2019-02-28 15:53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真正实现“老有所养”,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把虔心打造居家养老服务摆在重要位置。

  新洋投资38万元打造垦区内一流居家养老服务站,建立老人信息档案,开设健康讲堂,开通微信公众号,开展重阳节活动,提供生活照料、精神慰藉、康复护理、家政保洁等服务;引进“智能居家养老云平台”服务软件,为孤寡老人提供红外线监测系统服务,构建起包括呼叫中心、独居失能老人体征监测模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服务机构可视视察中心、机构加盟服务商的社区老年服务生态圈,累计服务老人8000余人次,服务机构可视视察中心已通过县民政局验收。

  

新洋农场

 

  开设健康讲堂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多方面全方位的服务老人,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除此之外服务中心还特别注重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张大爷告诉我们:“服务中心每年会举办三四次的文艺演出和比赛活动,这里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一样,子女虽不在身边,但和一群老伙伴们在一起,大家也不那么孤单了反而更加的充实,服务中心有休息室、阅览室、康复室、娱乐室,真是样样俱全,能有这样一个为老年人提供服务的场所真幸福。”听着张大爷高兴的说,更加确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确是老人的幸福之地。

  

新洋农场

 

  举办文艺演出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我们能做的,就是对老人尽量多一些关爱和帮助,让老人们敞开心扉,走出家门,提高对关爱老年人服务的社会参与度,让老人们结交老友,融入集体,精神丰满,乐享晚年!”在服务中心我们也看到了老人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个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渐渐成了老年人的精神乐园。

  

新洋农场

 

  贴心为老人艾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