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射阳县融媒体中心到新洋采访

2020-02-19 14:54

作者:


    2月18日,射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一行到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民生保障等作专题采访。总经理潘元海陪同并接受采访。

       潘元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场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形成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一是卡断疫情传播源头。公司按照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管控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卡口设置工作,并实行“三必查”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二是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公司积极向各民营企业传达国家、省市县防控机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文件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做好复工准备工作,与射阳县防控办协调,指导帮助企业办理复工手续,确保了企业按期复工。三是严密管控重点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人员逐户、逐人筛查,对从湖北等重点区域的返场人员进行摸底登记,落实体温监测机制,及时做好情况反馈报送,做到严防严守、群防群控,保证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留死角。

       采访组一行还深入辖区服装企业、农贸市场监测点、居家养老爱心驿站等地就防疫物资生产和防控措施落实等进行实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