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射阳电视台采访最美巾帼祁兆花

2019-02-21 15:51

作者:


  2月20日,射阳电视台一行到新洋采访最美巾帼祁兆花,宣传她积极战胜困苦、努力创业致富、乐于帮助他人的感人事迹。

  祁兆花先后被评为盐城市最美巾帼·自强花、盐城好人、射阳县“最美家庭”、射阳县第五届“最美射阳人”等荣誉称号。只有小学学历的祁兆花,在丈夫生病去世后,面对苦难,筚路蓝缕,她靠自己的肩膀担起了照顾家庭的重任,面对困境,不抛弃、不放弃、不抱怨,总是对生活充满希望,凭借自己的双手、坚强的意志、诚信的口碑,撑起了一个家。面对生活赐予她的种种磨砺,她乐观豁达,积极创业致富成为好榜样,热心公益温暖身边人。

  2014年,刘爱珍家庭因创业失败,加之夫妻二人患病,使家中一无所有,还欠下了一笔债,生活非常困难,心地善良的祁兆花得知后,替刘爱珍到银行借贷款5万元,帮助她发家致富。这一贷就是5年,还帮她还清利息。针对有部分创业意愿的人,祁兆花主动进行技术培训或业务指导,帮助他们走上创业之路。

  

新洋农场

 

祁兆花讲述养殖场的创业经历

  

新洋农场

 

祁兆花在创立的服装公司与经营同行交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