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3+12”:新洋“红袖章”全面开展社会面巡逻管控工作

2020-02-19 14:52

作者:


  2月17日,新洋大街小巷、农贸市场、复工企业、农业生产区、大队,到处可见带着疫情防控红袖章、拿着红外线测温仪的工作人员,他们随机拦住路人、企业职工,替他们测量体温,遇到没有佩戴口罩的人,提醒他们要佩戴口罩。这是该场全面落实社会面巡逻管控工作的场景。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及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切实维护场域社会稳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6日起,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照“守点”“控面”“巡线”的原则,按照射阳县“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十五项措施”要求,全面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和应急措置措施,增强疫情期间的社会面动态管控能力。

  当天上午,接到县统一撤销卡口的指示后,农场将四个交通出入口的卡口全部撤除,保留内部各居委会、生产区、大队卡口检查点继续保留,通过自查方式严格管控场内进出人员。同时,针对当前社会面疫情形势和人员流动的特点,该场科学调整防控措施,迅速成立了12个督查及巡逻小组,每个小组成员3人。其中督查小组3个,分别负责复产复工、居民小区及农贸市场、新洋分公司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巡逻小组9个,分别负责3个居委会、5个生产区、大华种业等重点部位的动态巡逻工作。巡逻时间自2月16日起至疫情全面结束,每天上午的9点到晚上21点。巡逻小组成员每天都要佩戴红袖章及口罩等防护用具。

  当前,该场社会面巡查工作已经全面开展,据悉,复产复工督查小组成员由资产经营部、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人员组成,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牵头下,全面督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护情况,要求实行清单式管理,落实内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日常消毒、体温测量和教育疏导等措施。居民小区及农贸市场督查小组由3名社区管理人员组成,严格居民小区管理及农贸市场管理,三个巡逻小组深入居民小区,做好外来车辆信息登记及人员体温测量工作,农贸市场设立南北门2个检查点,对进出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对不戴口罩者严禁入内。农发分公司督查小组及生产区、大华巡逻小组主要负责辖区内的复工用人人员排查及浙江瓜农管控,确保没有扎堆聚集、聚餐等违反疫情防控行为,切实做好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