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林发公司科学防疫保稳定 全面复工促发展

2020-02-13 10:50

作者:


    2月12日上午,在新洋农场19大队新中河桥边,新洋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十几名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忙着开塘、栽植中山杉。场部金龙湾生态文化园内,还有几名工人正在栽植竹子、打造竹林小景。这是该公司全面复工的两幅工作场景。

  当前正是冬春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为了完成超千亩造林指标,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双提升。自2月10日起,新洋林业公司积极申请复工,经审批符合标准,于2月12日今天正式复工。

  新洋林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省委、集团公司党委及农场公司党委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以确保安全为前提,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公司严格按照“十有”“五达标”要求,制定防疫应急预案,每天上、下午两次为复工工人量体温,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在此基础上,推进绿化造林进度,抓住天气回暖时机,坚持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争分夺秒做好林业生产,继续做好19大队新中河桥绿化工程、金龙湾生态文化园绿化工程等。公司强化造林绿化担职履职责任,相关责任人带领技术人员坚持现场督导,通过严把树种选择、苗木质量、栽植技术“三关”,切实提高造林成活率和保存率,确保造林绿化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成一片, 全年至少1000亩造林目标。

  据悉,截止2月12日,包括林发公司在内,共有10家企业复工,其中今日新批准的4家企业明日开工,尚有7家企业正在办理报批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