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土味”防疫宣传接地气重实效

2020-02-13 14:59

作者:


    “有症状,早就医,不造谣,不传谣,不恐慌”……近日,在防疫工作中,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不仅做到了群防群控,还采取了一些接地气的“硬核”防疫措施,让职工居民们一目了然。

          为增加职工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御的知晓率,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该农场在辖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的社会环境宣传工作,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以居民更容易接受的形式,让疫情防控意识入脑入心,呼吁居民做好防疫工作。

          除了“土味”条幅引人注意以外,该农场针对主要路口设立防疫检查站4个,对进入农场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及时汇总上报;在农业单位设立防疫检查点24个,每天对进出大队的西瓜种植户及零工进行体温测量、身份登记及防疫宣传。

          此外,该农场还充分利用广播、卡点小喇叭、流动宣传车等就疫情防控通知和常识进行宣传,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