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做好防疫期间重点人群管控工作

2020-02-13 14:58

作者:


    据2月13日最新数据统计,浙江省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1145人,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4908人,1135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由于近年来新洋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现有1000多名来自浙江疫区的瓜农居住在高效农业生产一线。

         面对一组组严峻的数据和艰巨的防疫任务,农场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严密部署、精细组织,将以上人群全部落实好居家隔离措施,坚持每天两次消毒和体温监测,全力做好留观人员生活保障和工作人员健康防护,确保实现疫情"不输出、不扩散"的工作目标。

         “浙江特别是温州现在是疫情重点区域,大队里的设置的检查站让农场居民就像是吃了定心丸。”居民老李为公司党委的积极决策点赞。原来,为保证浙江瓜农的防控筛查和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新洋党委决定在各大队重要出入口开设了检查站、点,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本大队浙江瓜农和临工进出必须经过大队同意、并登记,确保每天实时掌握人员动态。

         截至目前,大部分浙江瓜农隔离人员和农场社区50多名来自武汉疫区或与其接触过的重点隔离对象已过14天的隔离观察期,无一体温异常和疑似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