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领导深入复工企业进行现场督查

2020-02-11 11:23

作者:


     2月10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潘元海、戴学林、田峰秀带领相关部门对场域内两家复工企业进行现场督查,对准备复工的四家工业企业进行现场验收,按照“十有”“五达标”的要求逐项督查核实。

 

  督查期间,董事长、总经理潘元海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复工企业要严格按照“五达标”的标准,严密做好所有人员的信息登记、每天的体温监测、办公区和食堂等公共场所的卫生消毒以及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等,确保防控工作环环紧扣、严丝密缝。同时,他要求准备复工企业依据“十有标准”,扎实做好复工验收准备工作,并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

 

 

  

  潘元海一行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查看现场、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对复工企业和准备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对于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防控隐患和薄弱环节。

 

 

  

  农场公司积极向各民营企业传达国家、省市县防控机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文件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做好复工的准备工作,与政府疫情防控机构对接,积极指导和帮助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办理复工手续,督促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和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企业不发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