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11 11:21


    勇士逆行,党员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健康所系、生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在防疫战场前沿,为生命“站岗”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近日,新洋农场四个交通管控检查站竖起了鲜红的党旗。冲锋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手持体温枪和登记册,保护着广大职工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请您戴好口罩,请配合检查!”“请出示您的证件,配合测量体温,谢谢!”“请问您是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对不起,外省车辆及人员如无明确诉求不可进入本场区域,请您调头返回,谢谢合作!”……这些是检查站的标准用语,检查人员在站点核查过往人员车辆,确保疫情源头防控工作的高效实施。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既是信任和嘱托,也是强有力的战斗动员令。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防疫战斗中,新洋全体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冲上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