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4+24”严守疫情防线

2020-02-06 10:19

作者:


    “目前,我们在农场区域的南北两端各设置了一个防疫卡口,以纬四路为轴的主干道东西两端各设置了一个卡口,这样就将进出农场的车辆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牢牢锁住进出农场的各个交通要道,严守疫情防线。”党委书记陈守军说道,“同时,我们还在生产区各大队总共设置了24个检查点,进入各大队区域也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件或者驾驶证,并配合我们进行体温监测……”在新洋农场北端卡口,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拦停车辆、登记信息、监测体温、引导车辆通行……一系列操作井然有序。“这几天,车辆稍微少了一点,忙的时候,光我们这一个卡口,一天检查车辆就近300辆。随着操作流程越来越熟悉,我们四个人分工协作,默契度也越来越高,工作效率自然也就越来越高。”卡口工作人员介绍道。

 

  

  “目前,4个防疫卡口和23个检查点都配备了防护服、医用手套、体温枪、口罩、消毒液等等防护用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也是我们的一个工作重点。”董事长、总经理潘元海说道。

  在交通卡口,通过对进入车辆、人员的全覆盖检查,确保无关车辆不进场,外地归来早知道,后续管控紧跟上,确保工作不留死角,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