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注重优化招商环境

2019-04-08 17:39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从四个方面入手,切实将优化招商环境工作落实到位。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多次召开招商专题会议,制定《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优化招商环境实施方案》,成立优化招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事、任务时间明确。

  强化服务,提升效能。通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发放宣传手册,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方面意见和问题,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实时受理群众和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努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服务环境;多为企业发展开绿灯,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构建规范、透明的招商服务体系。

  强化宣传,注重实效。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及工作动态,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进典型和重大意义,推进场务公开,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强化监督,严格考核。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干部年度考评,推动监督检查常态化。公司纪委进一步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影响恶劣、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