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严抓厚爱确保疫情防控人员人身安全

2020-02-05 11:17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一线人员的人身安全,有效遏制疫情蔓延,连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通过严抓厚爱、软硬并施,做好机关单位消毒卫生、防护措施、规章制度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2月3日,公司贯彻集团公司要求,实行值班计划,党委班子领导及单位、部门负责人在做好个人保护的前提下全部在岗,推动主要工作正常运转。此外,还要求医院各科室配齐值班力量确保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水电中心确保居民日常的供水、供电、电视、电话的日常使用,社区各居委会全部到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时准确落实到位。

  为确保上岗人员人身安全,公司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对职工返岗的要求,全面调查机关、社区、水电中心、医院、林发公司等单位职工春节期间的生活旅行情况,重点对人员外出情况尤其是出省市情况、身体状况、有无与重点区域人员密切接触、是否接触过野生动物、所在居委会是否发生疫情等情况进行登记,要求如实填写,不得瞒报、漏报,确保检查全覆盖。另一方面,加大防疫物资调度力度,多渠道争取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截至目前,所有在岗人员全部配齐,公司办公室在做好公共区域防护、监测、消毒保障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及督查力度,确保每天上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多通风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同时更大力度积极争取防护用品,待物资齐全后,按要求对农场交通出入口设卡设点,防止疫情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