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领导再赴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6:43

作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1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元海再次带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并就场域内企业有无提前开工进行了仔细检查。

        “进店买药有没有叮嘱顾客带上口罩?超市的防疫用品是否紧缺?”潘元海一行先后深入全场各大超市、药店等地,仔细询问了超市、药店的防护用品、消毒产品、感冒药品价格等情况,就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潘元海指出,各家超市要在门外醒目处张贴相关提示,提升防范疫情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各家药店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对店铺及相关用品时时消毒,杜绝哄抬防疫物品价格等违法行为。

       潘元海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主动作为,统一调度,确保统筹协调指导及时到位。要严格落党中央安排部署,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维护新洋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要求,场域内企业不得违反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发出的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精神,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 

       在潘元海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射阳县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到农场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新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洋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潘元海表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新洋党委一定将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