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征兵初检工作

2020-01-21 16:43

作者:


    1月20日上午,经过网上登记、审核的4名应征青年在新洋农场人武干事陈荣的带领下,来到农场医院进行初检。

  自春季征兵工作开始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就坚持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和具体落实相结合,及时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传达征兵标准和政策,制订征兵工作计划和措施,落实全场兵源任务,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人武部长具体抓、人武干事抓落实的齐抓共管局面。为了让适龄青年及时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政策,踊跃登记参加应征,该公司强化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开辟宣传栏、发送短信、微信、QQ、广播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地大力宣传兵役、优抚等政策,确保宣传发动全覆盖、无死角,使得征兵工作家喻户晓。

  为圆满完成此次征兵工作,并按照上级征兵“五率”的要求,年初以来,人武部就对年满18周岁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搞好病史调查,并积极和农场医院对接,检查体检设备,确定体检医生,保障征兵体检顺利完成。据悉,此次征兵体检主要针对血检、尿检、B超、心电图、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内容进行初步检查,体检合格者再按照比例入县征兵体检站进行复检。

  除了身体体检外,公司人武部还强化思想意识考核,确保把身体健康和思想素质过硬的青年送到部队接受祖国的挑选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