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雾霾天气

2018-11-29 11:17

作者:


       近日,连续雾霾天气给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以增强大雾天气防范意识入手,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有效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应对雾霾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具体负责应对雾霾工作;要求各单位及有关部门积极主动地做好大雾天气的应对工作,建立科学有效的雾害防控机制,完善预案。

       强化宣传预警。利用微信群、电视、广播等形式宣传雾霾形成的原因及危害,引导职工群众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及时向居民发布气象预警和最新交通动态,做好公众出行安全提醒服务。

       强化安监作用。安委办加强与各部门联系和沟通,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雾霾天气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联合兴东派出所、城管加强对辖区路面的监管和巡查,针对容易发生浓雾的路段,及时设置轮廓标、凸起路标、雾灯等设施,引导车辆安全出行。

       此外,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区,发放防治雾霾宣传册,让居民了解雾霾防治的知识,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把雾霾的伤害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