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居家养老服务站举办“情暖老人心 元旦新年庆”敬老活动

2019-01-03 15:21

作者:


  为了庆祝元旦的到来,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出对老人的关怀,12月29日下午,在新洋居家养老服务站举行了“情暖老人心 元旦新年庆”敬老主题活动,用精彩游戏活动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活动在主持人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游戏活动接连上演,异彩纷呈。令现场气氛活跃,老人们眉开眼笑。

  第一轮游戏套圈,你看爷爷奶奶各个跃跃欲试,勇争第一,那气势不亚于咱们年轻人呀!

  第二轮游戏几何体摆放,手脑并用拼手速的时候到啦……

  第三轮分拣红绿豆,看爷爷奶奶专注的神情,娴熟的动作,一副稳拿第一的表情!

  第四轮看字识字,这可谓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谢静奶奶用时最短没出错,获得了本轮活动的纪念奖一份。

  老人夏正才说:“你们把服务站打扮的很隆重,这是对老年人的重视嘛,参加活动不但有奖品,还有跨年蛋糕和我们老人分享,真的是很开心啊!”

  本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更让他们感受到服务站的关怀和温暖,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让广大老人体会到不是家胜似家的温暖。活动结束后老人们一起拍照留念。

  

新洋农场

新洋农场

新洋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