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多举措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8-12-13 09:34

作者:


       连日来,面对寒流来袭、气温骤降的天气,新洋农场有限公司采取多项救助措施,认真安排部署,分类救助,多措并举,托起困难家庭生活底线,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公司对辖区内所有的低收入困难家庭进行逐户排查摸底,加强困难群众走访登记排查工作,重点将其中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无收入来源等符合低保、五保、孤儿等保障条件的,及时给予相应保障,不让困难群众挨饿受冻,做到应助尽助、应救尽救,全力让困难群众这个冬天不寒冷。积极做好关爱和帮扶高龄、孤寡老人帮扶工作,及时发放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做好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守护他们颐养天年。

  此外,依托爱心超市和居家养老服务站,分别举办系列活动。如在爱心超市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摆出来,困难户可尽情挑选林,困难户张爹爹高兴地说:“农场开爱心超市,真的是件有意义的事,我们每天干活都挺费衣服,这不,来这挑到了3件,这下够穿了。”公司还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可视视察中心播放防寒、安全用电小贴士公益广告,指导来站老人在注重保暖的同时要也要注意安全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