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感恩常在

2020-01-15 15:21

作者:


   连日阴天后,今天出了太阳,可见,今天是个充满温暖的日子,适合对你身边的人说感谢,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感恩是一种流动的情感,当你对事物饱含感恩之心时,才能换来同样感谢的目光,感恩总是伴随着美好的人生,它象征着你与生活和平共处。

  今天,在新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真诚地对每一位老人们和关心我们的各位人士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陪伴让我们更好地成长!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为你们带来更多的愉悦和温暖!

  01

  我们寄希望在每次活动中,希望老人们能真正感受农场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实现居家养老真正的价值,老人们收获的是开心,我们收获的是成长。

  02

  一段幸福时光:“我和爷爷奶奶的幸福时光”,新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不知不觉,已经成立2年了,感谢社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回忆起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感觉就在昨天。

 

  

 

  谢谢戴奶奶、张奶奶、戴爷爷、王爷爷、商阿姨、周阿姨、沈阿姨、陆叔......我们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你们总是无微不至地陪伴着我们一起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无论是为生活困难的老人上门慰问,还是为高龄长者家中打扫卫生,还是开展其他的各种服务,只要我们有需要,你们都会第一时间问我们:“小宋,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忙的地方?”谢谢你们做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我们永远爱着您们!

  姚奶奶告诉我们:“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原因,孩子回家陪伴的时间很少,因此内心经常感到很孤独,自从有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这里让我感觉很温暖,所以一有空,我都要来找他们。”

  张奶奶也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老年人,非常棒,我爱你们,谢谢!”

  施老爷子也说:“以前我不高兴来这里,现在感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就像我的第二个家,我非常喜欢这里。”

  看到各位社区老人对我们的认可,我们非常开心,感谢你们这两年的支持,我们也永远爱着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哦!

  难忘的“迎国庆·度重阳”、“童心飞扬”等活动,我们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回味那儿时的乐趣,仿佛没有了年龄界限,我们都是18岁。感谢党委和社会各界以及老人门对我们的爱护,我们爱你们!

  对社区老人的关爱,不仅仅只有我们在行动,现在,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个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路还在一直走,愿我们能越来越好,服务更多的老人!

 

  

 

  03

  前进路上的启发

 

  学会感恩是做人的重要内涵。感谢领导,感谢同事,感谢老人,感谢自己,感谢生活中陪着我们一起成长的人与事。同时,我们也要感谢生活,感谢这个我们生活着的美好的世界。心中有爱,才能活得更精彩!愿我们的新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