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强化春节期间廉政教育

2020-01-14 15:19

作者:


    春节将至,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以贯彻执行《条例》、《条令》和“八项规定”为重点,多措并举,强化党员干部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建设,防止发生各种奢侈浪费和不廉洁行为。

         该农场利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部门例会等见缝插针,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集团公司纪委相关文件要求,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结合春节期间奢侈浪费、收礼受贿等腐败现象易发高发的特点,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短片,通过以案释法,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群众观念,把春节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良好契机,积极开展精准帮扶、送温暖慰问等活动;大力弘扬勤俭节约、廉政勤政的良好风气,坚决反对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坚决制止公款宴请活动,严禁违规违纪收受礼品、礼金等。

          该农场还通过强化内部管理、畅通监督渠道、开展督查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行为,将依法依纪严肃查处,决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