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社区以优美洁净环境喜迎2019

2019-01-02 14:12

作者:


     元旦三天小长假,新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全部在场部小城镇的各个角落,换彩旗、扫卫生、治死角、清河道、加景观船,以整洁优美的环境喜迎2019新一年的到来。

  新洋社区十分注重小城镇的环境美化建设,12月30日上午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天气,用一天时间登高对纬四路上的过街彩旗进行更新,五颜六色的彩旗延绵近千米,在风儿的吹拂下,煞是好看,是新洋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环卫所工作人员的努力下,12月30日上午10点半,在金龙湾生态园内的人工湖上多了两只崭新的乌篷船,蓝天白云,古桥碧波,给冬日的新洋增添古色古香的水乡韵味。

  在农场骨干河道中心河上,社区工作人员对河道和河坡进行清理,确保河道水生杂草、水面漂浮物、桥头河坡杂物,杜绝乱设鱼罾鱼簖、乱搭乱建、乱倒乱扔现象,严控污水直排入河。

  随着天气的逐渐寒冷,作为羽绒之乡的新洋也迎来了销售旺季,纬四西路羽绒服装一条街上人潮涌动,也给环境卫生工作带来了困难。社区环卫所全体工作人员及环卫、绿化、养护工人,社区工作人员,居委会热心志愿者30余人一起奋战在小街上,对沿街卫生死角、花园里的零星菜地、服装园区布条、白色垃圾、违章建筑、碎砖、秸秆等进行大规模清理,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给2019年带来了崭新的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