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夜色迷人新洋情

2016-01-20 13:26

作者:


  新洋农场大力实施亮化工程,营造出独特的“新洋夜景”。

  新洋的夜,是迷人的夜,五彩斑斓的霓虹灯下充斥着新洋人的情怀。

  每到黄昏时分,新洋的夜景灯光就开始蠢蠢欲动,天色渐暗之时,LED灯、地脚灯、七彩射灯等景观灯在夜色新洋中争相斗艳、流光溢彩。辛勤工作一天的农场干部职工走在清静优雅的道路上享受着夜色新洋带给他们的一份淡雅是何等的悠闲自在。

  夜色朦胧,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里流光闪烁,定睛一看,原来是职工居民们在舞厅里操练舞姿。如今已是隆冬,虽然室外天寒地冻,但是仍然抵挡不了职工居民们排练舞姿的那颗火热之心。“虽然现在晚上很冷,但是出来活动活动不仅腿脚练的利索了,身上的寒气也能被除去,身子骨是越来越硬朗了!”唐大姐笑着说。夜色新洋里的舞姿成为新洋夜色又一道别具风格的风景线。

  据悉,新洋农场本着节俭、实用的原则积极实施亮化工程的同时,不断寻求新突破和新方法,做到“灯尽其善”,在节约能源的同时点亮了新洋的夜晚,为全场职工居民营造出一个温馨、明亮、舒适的夜晚!

  

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