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五老”效应引领好风尚

2019-01-17 11:27

作者:


       家风正则行得正,家风淳则风气淳。随着精准帮扶等重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近年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良好的家风引领传承周边群众,树立全民向善、乐于奉献的社会新风,形成了良好的“好人效应”。

      该公司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等“五老”人员率先垂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教育子女乐于助人、和睦相处、勤俭持家、孝敬老人,树立良好的社会新风。 “五老”人员在关爱资助困难留守儿童、传播法律法规知识、精准帮扶、文明创建、弘扬好家风家训等重点工作中走在前面,他们就像一面旗帜,率先垂范、引领着众多的职工群众加入了“大爱新洋”队伍建设之中。

       该公司还通过在全场范围内广泛开展最美新洋人、好家风、好媳妇、表彰奖励孝道扶贫光荣家庭等活动,用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教育身边的群众,使之成为引领广大群众见贤思齐、焕发崇德向善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