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大走访活动架起干群“连心桥”

2019-02-21 01:30

作者:


       连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下沉一线,扎实做好大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摸清场情、民情,厘清新一年工作思路。

       与关怀困难群众相结合。春节前后,该公司党员干部对辖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优抚对象、困难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进行走访慰问。在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并且向贫困户细致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信心。

       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该公司通过听汇报、座谈会等形式对各居民区逐一进行走访调研。重点听取职工群众对农场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围绕如何提高工作执行力征求建议,为下一步强化干部队伍管理提供参考。

       与服务企业发展相结合。该公司以集中座谈、实地调研多种形式,搭起与企业之间的“连心桥”,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勠力同心。通过走访充分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现状,分析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在用工、用电、市场等方面存在的难题,积极引导安全生产、扩产增效、转型升级。

       与解决社会矛盾相结合。该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到各居委会办公点,积极排查调处各类社会矛盾问题,耐心细致做好协调工作。重点对长期遗留的矛盾问题进行细化梳理,明确具体责任人。

       目前,该公司“大走访”工作正在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图为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