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文化传承 书画情怀

2018-11-07 01:16

作者:


  在新洋,有一个文化传承班,他们书法、绘画、摄影样样不落。几年来,他们更以文化搭桥,用艺术铺路,接轨社会公益事业,用颗颗温暖的心,书画着新洋人的情怀。

  眼前这几位正围在案台前挥泼墨、热情创作的人,都是新洋资深的书法爱好者们。他们或坚持书法,或坚持绘画技艺练习了几十年,每年都有众多优秀作品获得省市县书画比赛的表彰。每年临近春节,他们还为新洋的职工居民“义写春联”,营造浓浓的书香节日氛围。

  

新洋

 

  “在课程正式开始前,我们先将学员交上来的作业进行一一点评,从大家的作品中,能够看到的不仅仅是进步,更是一种努力后绽放出的希望……”这是书法班老师开课前的点评。

  

新洋

 

  以“文化交流、文化传承”为宗旨的新洋人,通过开设书法、绘画班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加入其中。尤其是暑期,还开设了亲子班,让孩子们从小就接触书画艺术,为文化传承奠基石。

  带着孩子来学习的家长纷纷表示,书画亲子班给了孩子一定的引导,让他们逐渐了解国家的艺术瑰宝,并能够使其爱好书法,是一件一生受益的事。

  

新洋

 

  都说新洋的文化底蕴深,这都得益于新洋党委对文化艺术传承和发扬的不懈追求,书画艺术厅,就是新洋传统文化集聚展示的一个平台,呈现出的一幅幅曼妙的作品,背后的故事和新洋人的智慧更值得钦佩。摄影展示厅,用镜头创作出了一个富有浓郁艺术性的新洋,可以领略新洋的别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