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2020-01-08 10:32

作者:


        1月7日,新洋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测评会议。总经理陈守军、副总经理仰海洲出席。分公司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生产区副大队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仰海洲主持。

        陈守军强调,2019年,分公司以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三夏”、“三秋”、农业社会化服务、质控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尤其在稻麦亩产、优质水稻、高效农业、亩综合效益上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并就平衡增产、科技创新、内控制度、外拓基地、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为与会人员作详细总结。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

        就下一阶段工作,陈守军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全力以赴抓好考核考评工作,围绕被考核人政治、经济、口碑、人品等情况,全面客观地反映真实情况;二是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三是全力以赴抓好春节前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拒绝不正之风侵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良好环境;四是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生产工作,召开生产研讨会,严抓在田作物管理,全面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

        仰海洲对述职测评提出要求。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做好年终考核工作,本着对单位对同事负责的态度,从工作出发,从大局出发,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做好述职和测评,围绕德能勤绩廉学,客观公正地对相关同志进行测评打分。

        仰海洲就安全生产、“困难职工互相帮扶基金”募捐、春节前文娱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期间,副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述廉,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考核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