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三到位”全面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06 15:24

作者:


    新洋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学习宣讲到位。全面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落实。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途径,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党委工作部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大队、进社区、进企业,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任务细化到位。四中全会提出了13个“坚持和完善”制度建设任务。对于我们来说,关键是要落细落小落实。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全面梳理公司的各项制度建设情况,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紧密结合全公司各项改革任务,及时总结提炼各种行之有效的治理理念、方式和手段,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贡献智慧。

 

  

 

  统筹结合到位。坚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当前,全年收官在即,我们要深入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切实为明年经济顺利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确保四中全会各项任务在新洋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强优富美兴”的农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