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四着力”提升廉政文化建设

2019-06-24 13:51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抓手,不断探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新途径,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着力在建设合力上下功夫。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廉政文化建设合力。公司整合纪委、宣传、工会等部门的力量,建立廉政文化建设分工合作责任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和群众力量,做到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群策群力,使廉政文化建设获得不竭的源泉和动力。

  着力在内容和形式上下功夫。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全场廉政文化建设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敏锐把握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脉搏和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选择新颖、通俗、有效的载体,拓宽工作思路,突出农场特色,打造新洋廉政文化名片,进一步增强教育的吸引力、凝聚力。

  着力在廉政文化宣传上下功夫。在主要街道和路段利用标语、廉政文化墙、廉政文化栏等,宣传廉洁新洋,在全场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充分利用农场微信公众号和电视广播,发布廉政文化建设内容,发布警示教育短信,让党员干部每天接触廉政文化。

  着力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廉政规章制度,靠制度管人管事,提升农场干群对廉政文化的认知感、认同率,着力解决廉政文化建设深层次的问题,不断巩固和扩大廉政文化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