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积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引导和阵地管理

2019-07-10 18:41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积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引导和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舆论环境。

  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形成党委书记统揽全局,分管领导主要负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科室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坚持每季度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强化各级领导干部责任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唱响应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强化思想教育引导。采取视频学习、警示教育与领导带学、专题党课相结合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偏向、不走调。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牢牢把住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动权。

  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格加强党员干部纪律约束,要求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牢牢地立起来、严起来。加强正面宣传,用好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巩固壮大农场思想文化阵地,打好网上舆论战,让主流思想文化的阳光洒满网络。积极加强网络舆论监控,及时清除“杂音”“噪音”,确保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掌控在自己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