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建设

图片名称

眼下,新洋林发公司玉米种植基地里的新品种水果玉米正值采收期,工人们穿梭于茂密的玉米林中,将一根根翠绿浑圆的玉米棒采摘下来,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近年来,新洋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民生领域重点工作,谋划实施民生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落地落实,不断满足职工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新洋农场公司从市场供求、价格、品种、管理、销售等多个维度,聚焦核心战略定位,谋划林苗产业创新发展,致力于探索出一条集聚资源效能、品牌效应、经济效益最大化的发展之路,为垦区林业发展树立标杆。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对新洋林业公司近年来做的绿化工程和林带苗木造成了严重影响,林业公司全体员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宣传发动,众志成城抗旱,为苗木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紫薇花开了,在花妍树茂处,热烈的“四川红”紫薇郁郁葱葱地挂满枝头。


  自四月以来,新洋林发公司在农场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提升职工居民满意度、幸福感和持续优化民生环境为目标,积极推进环境整治和小城镇绿化项目,加班加点推进纬三路、纬四路、纬五路、大桥连接线等小城镇绿化改造工程。


< 123456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