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图片名称

新洋:开展“找春天”系列手工活动

2023-04-03 11:21

作者: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长者的手心里”,听!居家养老又传来了美妙歌声。春天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春天给人一种蓬勃向上的意境,一切朝气希望开始的代表,在这美好的春天里,新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找春天”系列手工活动,让长者们与春天来一场美好的“约会”!

活动在一段美妙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长者们拿着一张张彩纸,聚精会神地旋转、缠绕着。这些五颜六色的彩纸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在长者们灵巧的手中跳跃舞蹈着。不一会儿,圆润如玉的粉色花朵做好了。用同色胶带将它们粘连在一起,一个粉色花环就完成了,远看像一盆盛开的花束,近看似优雅的花环,别提多好看了!

“我要发个朋友圈,让朋友欣赏一下”。“花环虽小,可里面包含了新洋党委对我们的关爱,让我们老有所乐”。长者们高兴地分享着自己的所学所获。

手工课程的开设不仅为长者搭建了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还提高了长者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拉近了长者与中心的关系,提升长者的成就感、幸福感。据悉,新洋农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聚焦于辖区长者健康、文化娱乐服务需求,不断细化为老服务内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多元化的活动,全方位满足长者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长者的生活品质,真正让老人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