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图片名称

新洋:重视人才培养 放眼农场未来

2022-09-01 09:25

作者:

杨敏


  人是企业的根本,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成长、成才,是发掘人力资源潜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推动农场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新洋农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培育农场事业发展接班人作为重要任务,通过引育留用,不断加强青年干部的选拔培养力度,以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积极搭建青年干部发展平台,今年二月份以来引进10余人。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新引进人才的培养,把关心关爱与考察考验有机结合,在全场搭建舞台,让青年人才顶大梁、挑重担。加大团委领学力度,坚持用党的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青年人才上好“理论”必修课,不断增强青年人才队伍思想淬炼,从而提升政治能力,突出理想信念,推动新洋成为新时代农垦人才成长的示范摇篮,不断促进农垦事业青蓝相继、薪火相传。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围绕产业发展需求,结合任职具体内容,组织参与文书写作、合规管理、疫情防控等专题培训班,提高专业能力,让他们迅速胜任岗位。关心人才生活,优化人才食宿环境,投资50万余元翻新重建大学生公寓,优化生活环境,提供包容便捷的生活方式、丰富的文化和娱乐选择,为选择到农场工作的青年人才打开上升空间。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公司党委始终坚持温室里长不出经得起风吹雨打的劲松,平静的海面练不出搏风击浪的水手,在一场场组培送培中,锻造人才过硬本领;在一次次疫情值班、三夏支农、场庆演讲、“敲门行动”等社会培训中,砥砺青年吃苦耐劳意志品质。青年人才在农场党委的关心下,逐渐强化技能,提高素质,心怀建设,树立梦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既要登高望远、志存高远,也要到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矢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