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图片名称

新洋稳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21-08-09 10:42

作者:

王月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洋通过完善制度,加强阵地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助推企业文化建设继续向前发展。

    进一步完善企业内控制度,使之更切合公司的实际,各部门各单位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度,以制度管事,以制度管人,以制度治企,上规矩,成方圆。加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在继续办好现有阵地基础上,与时俱进,积极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增强宣传效果。提升报纸、电视、网站的编排质量,加强农场的企业精神、企业愿景、企业理念、企业使命、企业作风的宣传教育,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同时,继续组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书画协会、摄影协会、舞蹈协会、象棋协会、乒乓协会等群众性文化组织,打造一支优秀的文化人才队伍。以重大节日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企业文化的健康发展。